2018专题网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作风建设 >> 先进榜样 >> 正文

校优秀共产党员黄娟茹同志先进事迹

2018年06月26日    阅读量:

黄娟茹,女,200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自工作以来,她能始终以“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用心改善工作作风,努力丰富政治理论和学习业务知识,充分发挥了岗位职能,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和较强的文字综合潜力。2011年4月借调至离退办工作后,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和保持个人本色,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能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领导、同事以及退休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一、思想进步,政治合格

该同志立场坚定,思想进步,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持续一致,能够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治国理念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两学一做”教育学习,能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牢记新时代党的发展建设总目标。作为一名党组织的年轻同志,她能够持续清醒的头脑,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认真细致,恪尽职守,以身作则,用心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时时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较强的党性。该同志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仅要做到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从不放松对自己的思想改造,是一名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刻苦专研,素质过硬

该同志能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专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习上,能够做到认真刻苦、用心主动,深刻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工作中,能主动用心自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生活中,挤出时间抽空学,多方面提高自己,是一名素质过硬的复合型人才。她注重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一方面,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几年来,该同志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等,使自己的思想能够与时俱进,始终与党中央持续高度一致,并具备了必须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洞察力,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另一方面,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

三、工作勤恳,作风扎实

该同志积极发挥个人所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先后组织老同志参加省属高校老年服装表演活动、学校下属学院迎新活动、离退办日常的节日庆典活动等,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得到了老同志的好评。该同志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在工作中,她始终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用心性,热心为老同志服务,以高度的职责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用心负责地开展工作。同时,能够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谦虚谨慎,主动理解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的意见推荐,时刻持续了良好的单位工作人员形象。

该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该同志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为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优秀共产党员李喜峰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校优秀共产党员高飞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