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浏览量:

近期,西安海棠职业学院与铜川市人民医院、兵器工业521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三家医院搭建用人平台,推进学院医技类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副院长郭国庆(左)与铜川市人民医院院长胡贵仲(右)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2019年3月15日下午,该院与铜川市人民医院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铜川市人民医院举行。

该院主管教育教学的副院长郭国庆、医技院院长朱介法、就业处负责人等一行6人前往铜川市人民医院参加挂牌仪式。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会谈。座谈会上,铜川市人民医院院长胡贵仲就海棠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谈道,学生在实习结束后,将择优选择学生继续留任,解决学生就业问题。他指出,双方在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应该共同培养好新一代的医护人员,将学院与医院的关系紧密联系在一起。铜川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程西安就双方校企合作事宜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此次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是双方推进合作的重要举措,这一举措标志着学院与医院在医学教学及临床实习等方面进入了深度合作的层面,不仅为医院提供了良好的人才资源储备库,也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用人难的问题。程西安提道,希望双方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共同探索培养人才的新途径,新方法。学院郭国庆从学生实验实训、学院未来规划、学生就业三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该院培养人才的方案与机制,他指出,下一步将依据现在医院发展趋势,合理修改当前教学方案,让该院教学适应当前医院所需技术要求,培养适合社会发展的新型人才,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达到“校、企、生”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兵器工业521医院在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面试现场

兵器工业521医院在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开展护理类专业面试

3月14日,兵器工业521医院到该院设立医技类实习生专场招聘会。该院与兵器工业521医院签订了用人协议,该院30余名护理、助产专业的学生将在兵器工业521医院进行毕业实习。

西安市儿童医院在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开展面试

3月18日,西安市儿童医院在学院开展了医技类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面向护理专业实习生,将招聘30余名护理专业学生进行实习就业,为该院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院为了给医学技术类毕业生打造一条绿色的实习、就业通道,积极与甘肃、宁夏、陕西、山西等100余家省内外多家医院建立实习、就业合作关系,同时,该院依据市场发展需求精准化培养人才,畅通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就业渠道,搭建长效化的合作平台,为该院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保障体系,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探索出协同发展的新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