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防疫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浏览量: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朱永民带队,分别对两校区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防疫状况进行了综合检查,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开始前,朱君强、朱永民针对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冬季宿舍用电等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校领导强调,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制度化,我校已形成每天学生宿舍自查、每周学院抽查、每月学校综合检查的良好机制,要持续做、坚持做;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每个人、每个部门全员参与,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确保实效;后勤、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要按已有的工作机制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夯实责任。

随后,朱君强、朱永民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金花、临潼两校区的学生公寓进行了检查,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对学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自查。检查期间,校领导仔细察看了学生宿舍的硬件设施、卫生环境,对学生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工作进行检查,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活需求,关心大四学生的求职就业情况,提醒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要做好复习安排,诚信考试,同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姚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