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阶段总结及工作推进会在临潼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我校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阶段总结及工作推进会在临潼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文件精神,我校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于月初下发具体实施方案并全面启动我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会上,首先进一步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文件精神,对具体要求进行了再明确;其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按照我校实施方案,对已经开展的活动和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和汇报;最后,校领导对后续工作的扎实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应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充分理解安全生产在高校的具体表现,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全校稳定安全工作结合起来,保证活动常态化持续性开展;二是要突出重点,要围绕七项重点活动,明确每项活动的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总结,积极树立典型、及时形成经验,按时上报我校活动成果。

本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校园安全大讲堂”主题宣讲、宣传咨询日、书画摄影大赛、安全警示教育、应急专题演练、安全生产万里行回头看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载体,通过系列活动,将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着力提升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撰稿:孟凯 审稿:臧国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