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专题网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作风建设 >> 部门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贯彻落实学校“四项制度”工作动员会

2018年11月20日    阅读量:

2018年11月7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工作会,直属单位党总支科级和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上,就贯彻落实《关于在我校全面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协调联动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说明动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是迅速组织学习动员,安排落实好文件精神。二是按照文件安排,各部门制定完善所属部门的实施方案,经过党总支委员审核,修改完善后公布。三是各岗位、各位员工,按照要求,结合岗位职责、部门工作要求、工作计划、规划等拟定岗位和本人落实“四项制度”的承诺。四是扎扎实实开展落实“四项制度的工作”,按照文件要求,完成每个阶段任务。五是做好学校期末对此项工作的评比、检查和考核。最近,要从完成年度目标计划任务、开展中期检查,遵守劳动纪律、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保障生产安全等方面,落实好规章制度。

目前,直属单位党总支已经按照文件征求意见稿的精神,提早行动,基本完成照片拍摄,进入制作公告板环节。力争提早完成制作,同时在部门网站和办公地点的醒目位置张贴公开。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教务处处长万明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工作部署会上的发言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