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专题网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作风建设 >> 先进榜样 >> 正文

校优秀共产党员王建文同志先进事迹

2018年06月26日    阅读量:

王建文,男,中共党员,1968年出生,200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保卫处治安二科校卫队长。该同志在在平时的工作中,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大家的普遍好评。

一、坚定信心,树立党员形象

该同志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在工作中用心践行“群众路线”,按时参加党支部组织活动,在党员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本着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信念,努力工作,用心贡献。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认真执行党的决定,努力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服从组织分配,能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心践行群众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群众为榜样,努力学习群众观理论,深刻理解群众观内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时刻向着优秀党员的队伍靠拢,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心主动地宣传和贯彻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活动,并具有强烈的社会职责感,真正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二、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该同志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职责感做好本职工作,不拖拉、不推诿、不扯皮、不误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不断更新观念、改善工作方法。始终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用心性,应对保卫工作事务杂、任务重的工作性质,做到了“眼勤、嘴勤、手勤、腿勤”,以高度的职责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用心负责地开展工作。同时,能够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谦虚谨慎,主动理解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的意见推荐,时刻持续了良好的形象。

三、不断学习,提升个人潜力

应对繁杂琐碎的事务工作,该同志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自我强化工作意识,注意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力求周全、准确、适度、避免疏漏和差错。因此自己虚心向领导、向同事学,学习他们的理论观点、工作方法、对人处事及语言、文字表达等。与此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要求自己要做到“多看、多听、多闻、多想、多写、多做”,把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构成“学而思,思而入,入而进”的良好习惯。

上一条:校优秀共产党员席敏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校优秀共产党员师奇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