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专题网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作风建设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8年11月20日    阅读量:

2018年11月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宣主持。

本次会议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和9月10日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后勤党总支近期工作情况,重点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及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组织建设。

会上,陈宣结合总支工作实际,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安排布署并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二是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对工作进行落实;三是深入开展后勤党员干部约谈工作。最后陈宣再次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部门做好安全巡查记录工作,确保安全稳定,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阚佩强调了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加强作风建设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个人到支部都应结合工作加强学习。尤其在思想建设方面,每个党员都应根据总支的要求从自身出发严格要求自己,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更应该如履薄冰、谨慎行事、互相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上一条: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工作部署会上的发言稿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主任巩雪松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工作部署会上的发言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