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专题网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作风建设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主动上门送诊 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2019年04月02日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四项”制度的实施,变“被动接诊”为“主动上门送诊”。开学伊始,校医院召开会议,围绕保障全校教职工及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增强保健防病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主动开展了一系列医疗服务活动。

3月5日至7日为全校教职工中糖尿病、高血压病患者进行免费检测空腹血糖、血压及健康咨询、保健指导。

3月12日、22日在两校区校园内对大学生分别进行了传染病、结核病的临床表现、防治及健康教育宣传。

3月27日校医院刘蔓茹院长带领医务人员进社区,为离退休教职工及全校糖尿病、高血压病患者进行了血压血糖检测、健康咨询、保健指导及家庭医生签约、慢性病随访等服务。此次服务在西、南两家属区进行,参与人数80余人,在此次服务中筛查出1例糖尿病病人,给其以健康指导并建议专科规范化治疗。

3月份医保办为职工进行了慢性病的二次报销,处理了学生参保问题。

4月份开展2019年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3月26日已预约15人,4月1日已完成15位老年人的健康体检及健康随访,更新了电子健康档案。

校医院刘蔓茹院长为保证近期各项服务活动顺利进行,亲自协调安排,落实细节,安排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在家属区张贴通知、准备宣传资料等。校医院医护、医技人员按照工作安排,相互协作,完成了近期的各项医疗服务,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教职员工的高度评价,得到社区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一致反馈要多进行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转理念 转方式 转作风 财务处扎实推进“四项制度”实施

下一条:保卫处加强服务意识,积极落实“四项”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