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专题网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作风建设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部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服务师生

2019年04月02日    阅读量:

近期,天气渐暖,晚间锻炼人数较多,金花校区体育场照明设施暂时未启用,器材设施部分损坏,不能很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锻炼需求,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体育部本着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协调相关部门,开启了操场的照明设施,定期检查器材实施,同时加强操场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有关部门或者相关厂家进行维护,做到开放得法、管理有度、安全有序,确保广大师生体育锻炼安全和锻炼质量,确保校园的良好秩序和安全稳定。

校纪委书记井浩、副校长樊增禄就如何保证师生场地保障、做好体育设施维护、灯光开关时间等问题对体育部提出相关要求并给予工作指导。

上一条:保卫处加强服务意识,积极落实“四项”制度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杨建军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工作部署会上的发言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