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专题网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作风建设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2019年11月19日    阅读量:

2019年1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总支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书记朱君强,各教学单位干部职工、教师代表,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总支科级以上干部170余人参加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朱君强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冬梅,财务处处长宁涛,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高飞,科技处处长朱耀麟,图书馆馆长谷秀洁分别就本部门实施作风建设“四项制度”“一次办结”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交流发言。

刘江南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推进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领导干部带头抓起。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质,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在抓落实上,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做好样子、带好队伍,正视小问题,注意小细节,展现新作为,把师生满意与否作为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关键。二是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起。通过主题教育,将党性认识回归到初心,提高组织力、号召力、执行力,增强为教师、为学生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开创性地开展工作,提升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力求解决实际问题。三是从群众关注的难点抓起。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教师、学生“最急、最盼”的事情抓起,在密切联系群众中淬炼深厚的群众感情,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时刻保持优良作风。通过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深化、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让师生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新答卷。

推进会上,教学单位干部职工、教师代表,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对作风建设成效进行评价,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供了科学依据。(撰稿:李亚利 审核:黄海峙)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转理念 转方式 转作风 财务处扎实推进“四项制度”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