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专题网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作风建设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2020年06月18日    阅读量:

2020年6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黄海峙主持。

会上,黄海峙安排部署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围绕坚持讲政治守规矩、坚持抓学习提素质、坚持提标准求规范、坚持严纪律勇担当、坚持强制度转作风、坚持保稳定促和谐等六个方面对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机关党委秘书李亚利通报了过去一年机关各党支部工作的考核情况,并对近期主要党建工作进行了说明。

随后,黄海峙宣读了《关于表彰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朱君强为招生就业工作处、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5家作风建设工作示范单位颁奖。

朱君强在总结讲话时,对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将讲政治融入灵魂,将强引领融入经常,将抓落实融入日常,利用“学习强国”“陕西先锋”等平台加强学习,坚决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提前谋划、抓早动快,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二是以抓基层打基础为路径,着力推动组织建设,加强制度执行,培育选树典型,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党建活动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三是以强化责任担当为抓手,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主动担当、及时回应师生的合理诉求,多协调沟通解决学院和师生的实际困难,用行动赢得师生满意;奖优罚劣、激励担当,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朱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总书记在部署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时,心里时刻装着人民,我们的机关干部职工一定要心里想着广大师生,坚持初心和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撰稿:李亚利 审核:黄海峙)

上一条:服务师生,提高效率——财务处与科技处召开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