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专题网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作风建设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集中观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

2022年11月28日    阅读量: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观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11月25日上午,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召开培训会,组织全体党员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学习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

通过《视频》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全面直观的掌握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各个环节以及党支部日常工作的基本内容,为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支部书记黄海峙表示,《视频》系统、生动的讲解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内容、方法和步骤,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日常工作提供了指导。他要求,要将学习贯彻《视频》作为支部工作有效抓手,将其列入“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近期支部和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撰稿:马楠审稿:黄海峙)

上一条:坚守隔离考场 做平安研考的急先锋

下一条:我校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暨作风监督员聘任会议

关闭